你是我力量的最大来源

你是我力量的最大来源
你是我力量的最大来源

最近几日奔波多地,确实有一些辛苦,却充实而紧张。人忙碌起来是幸福的。老家说人忙碌的时候,常常会自嘲说“一身贱骨头”,不忙碌就浑身不舒服。

人生苦短,忙碌是最好的“消炎止痛片”。当然,不能瞎忙,要忙到点上,这也是我时时不忘提醒自己的。

现在不在老婆和女儿身边,这段时间对她们最好的支持就是努力工作。这段独身一人在外的日子不是很好过,不过,坚持就是胜利,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只要注意保重好身体,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今天在QQ上受到一个老友的信息,他说最近因为身体不好,住院了一段时间,因此深感健康的重要,也分享了一些养生的感悟。其实,我也是这样,感觉现在生活习惯不好,对健康是很不利的,本身身体素质就不好,再不注意就很危险。可不能住进医院再痛改前非。

虽然不在身边,牵挂却有增无减,每天几通电话是必不可少的,这么多年,分离的时间真的不算好,当然,年轻为了理想打拼,老婆是我最大的支持者和鼓动人,“你是我力量的最大来源!”,我要努力做得更好!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你是我力量的最大来源”》 有 1 条评论

  1. FROYO 的头像

    好男人啊,加油~~~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