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 for mac粘贴幻灯片时选择“保留源格式”或“使用目标主题”的方法

现在几乎每天都在捣鼓PPT,keynote 用的还不熟练,所以暂时还是需要使用PowerPoint for mac。

以前在PC 上用PowerPoint ,在从别处复制一个幻灯片时,粘贴时可以在鼠标右键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是保留这个幻灯片的原有主题格式还是适应新的主题格式的按钮。这一点蛮重要的,是我经常要使用的一个功能。但到了PowerPoint for mac 的版本上,我一时没有找到这个功能,这两天无意中发现了。

原来在粘贴后,在刚粘贴的地方有一个小按钮,点击一下就可以选择了。

powerpoint for mac粘贴幻灯片后选择“保留源格式”或“使用目标主题
PowerPoint for mac 粘贴幻灯片后选择“保留源格式”或“使用目标主题”
  • 保留源格式:可以保留这个幻灯片的原样,不会自动转换为现有幻灯片的主题。
  • 使用目标主题:这样可以让幻灯片与现有的其他幻灯片在主题风格上保持一致,此时可能格式上会有一些变化,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要做好调整工作。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