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测评】iPod Shuffle使用感受

欢迎使用iPod-shuffle
欢迎使用iPod-shuffle

前一阵子在亚马逊以300元的价格入手了一台iPod shuffle,这段时间上下班路上和加班的晚上,给我带来了很舒服便捷的音乐播放体验——真是音乐播放器中的神奇——大爱——颠覆了我对音乐随身听的使用方式。

各种颜色的ipod shuffle
各种颜色的ipod shuffle

产品的做工非常的小巧细致,犹如一件艺术品。拆包的时候被小震撼了一下,在一个小小的透明塑料保证盒里竟然放了那么多东西。小包装盒本身就已经很精巧了,机身除了那个小夹子,就一个耳机插头那么厚。把iPod做的如手表表盘一般大小,apple的工业设计让我很是敬佩。

iPod shuffle的包装和耳机
iPod shuffle的包装和耳机

上下班的路上,把iPod夹在裤子口袋上,上一曲、下一曲、音量调节、切换播放列表、了解歌曲信息都可以单手轻轻操控,不需用眼看,心到手到,非常快捷,比以前用手机听歌不知方便了多少倍。

iPod按键说明
iPod按键说明

iPod上有个VoiceOver的小按键,单按就会把歌曲名称和演唱者的名字读给你听。长按就会把播放列表读给你听,按播放键来确认就可以了。

可以夹在任何地方的ipod
可以夹在任何地方的ipod

播客节目会形成一个个单独的列表,比如:

  • 友的聊
  • 品味经典宫崎骏
  • ……

播放的时候长按VoiceOver按钮来切换播放列表。

有些让我惊奇的是iPod和iTune的同步的强大,光是能把iPod的单曲播放次数同步到iTune已经让我很惊喜了,最近一次发现我在iTune里听的一期播客中间暂停后同步到iPod,连节目的播放进度也被同步到iPod上了,开始“友的聊”的播客播放列表,直接接着上次播放的进度开始播放。

推广链接:

[table id=1 /]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