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2010-9-22

中秋节放了两天假,真的可以放松一下了!

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今天济南的天气真不错,上午拿出被子晒了一下,顺便去购置了一批生活必需品……街上的车子和行人还是超多,本来在一家店准备试穿一条裤子,但一看更衣室外那堆人,彻底打消了我的念头。

翻墙到twitter和youtube上逛了逛,还是没有看到改版后的twitter……看来尚须等待,最近上twitter的频率有所增加,可惜还是无法在新购置的HTC HERO上用twitter,可用的API也没有,故很有一些想购买vpn的冲动……可以在PC上畅游网络,可以在手机上上Twitter,在Foursquare上签到,看youtube的视频……虽然国内新浪微博和街旁的使用体验也很不错!

300M的3G流量已经吃紧了,看来还是少在豆瓣电台上听音乐了,还是很耗上网流量的。

这个中秋没有回家,因为十月一的假期也不远了,等到十一再回家吧!昨天去了女朋友的家里,因为要“送十五”,大包小包带了不少东西,说实话,昨天天气很不好,下小雨,天又冷,很有些不想去,只想窝在家里……

今天的时间就属于我了,可以多上网,玩玩游戏,听听音乐,对了,还有一堆衣服需要洗……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