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玩“使命的召唤5”——顺便聊聊美军和日军的步枪

使命召唤5-封面
使命召唤5-封面

刚刚安装、试玩了“使命召唤5”,感觉比较卡。玩了几次都不是很流畅,感觉不爽,都有一些想卸载了。当然主要是我的电脑硬件配置不够好。不过还是有些不甘心,毕竟还是花了一些时间下载这个游戏,轻易放弃了还是很有一些可惜的。

于是就试着修改一下“使命召唤5”的游戏设置,把一些效果都关掉,希望以此来提高游戏的流畅度。

似乎修改后的效果也不是特别明显,不过我也开始慢慢适应了整个游戏的感觉,凑合玩吧!

游戏刚开始就是在太平洋战场,这和我最近在看的HBO迷你剧《太平洋战争》还是非常的契合,开始使用美军的步枪M1,也使用了日军的有阪99式短步枪,比较一下还是美军M1的要好用很多,准星比较好,射击感觉也比较好。

美军M1半自动步枪
美军M1半自动步枪

M1弹出弹壳、打完一个弹夹的声音很有特点,让射击的节奏感很强。

一个弹夹被弹出,那个声音真好听!

下图:日本有阪99式短步枪(99式一般是日本海军用步枪,游戏中这种墙满地都是。)

日本有阪99式短步枪
日本有阪99式短步枪

在太平洋战场,面对强大的美军,日军士兵只能采取疯狂的自杀式的攻击方式,在游戏中这样的场景很多:日军端着刺刀不顾火力疯狂的想你冲刺,但很快被击倒在地!

使命召唤5-美国海军陆战队
使命召唤5-美国海军陆战队

就先写这些,玩多一些时间再聊聊!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