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取代谷歌成价值信息新资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 请原谅给出这个耸人听闻的标题,但这却是真的。下面就谈谈Twitter是如何快速取代谷歌成为有价值信息的目的地。 不要误解,因为谷歌依然是数据之王。谷歌可能是整个互联网的网站地图。问题是,谷歌太大、太笨拙了。当你搜索时,也许会搜索出1、2页的结果,你必须逐个链接去点击,但99.9999%都是垃圾信息。

如果有一个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负责挑选信息,是不是非常好?Twitter就是这样。该网站的战略是用户可跟随与你兴趣相同的人,碰巧可能是“专家”,如有大量擅长所做事情的跟随者的人。用户可以建立一个由这些超级巨星组成的网络,并在交友前挑选这些人。你可以7天24小时过滤、评估网站、博客、视频等,但你不需要任何点击。

Twitter将在主页上增加一个搜索功能,这是一个潜在的利润点。关注网络发展的安德鲁·金(Andrew Keen)表示,施密特对Twitter的日益流行非常紧张,Twitter已经成为谷歌的竞争对手;当Twitter的用户从当前的600万增长到6000万甚至6亿时,将成为网络信息生态系统;不仅是因为Twitter是一个实时和自我修正的信息资源,而且在去年夏天收购了Summize搜索引擎后,将成为包含所有用户知识的搜索引擎。

所有人都认为Twitter没有盈利并还未制定业务计划。但Twitter在自己的网站发表题为“下一步发展”的文章反驳了这些质疑。文章称,我们将继续跟踪用户的行为,密切关注对功能的要求,已经推出了移动站点m.twitter.com;我们计划变为一个成功的有收入的公司,用鼓舞人心的文化和做企业的态度吸引世界级的人才。

来源:腾讯科技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