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了极品飞车10

因为我Need for speed,所以我选择极品飞车。从初中开始,极品飞车的每一个版本我基本都玩过。今天我开始尝试极品飞车10.当然还有更多新的版本,不过我还是不着急的。因为极品飞车几乎每年都推出一个新版本,每个新版本都基本要求当年的主流机型中的高级配置了。而我的机器的配置一般无法保证最新版本的极品飞车的流畅运行。所以我一般玩的都是最新版的上一两个版本。

这个版本是从学校的BT上下载的。一会功夫1G多的安装程序就下载下来了。不过安装的过程确实稍微有一点“漫长”。安装其间我甚至看完了一集凤凰卫视的《军情观察室》。

很喜欢极品飞车,因为每一个新的版本基本就会有一个新的主题,新的玩法,游戏的体验也是越来越好,不断体验新的车型和新的搭档,不断向前迈进的“车手生涯”。在城市的夜色中狂飙,把交警玩弄于鼓掌之间。

当然极品飞车提供的不仅是速度的刺激。美丽的城市夜色,激情跌宕的音乐和性感十足的“飞车女郎”,都让我们可以在虚拟的数字世界中充分的释放激情,感受刺激。

前有拦截,后有追兵,我正疾驶向前……I Love this Game!快让人来阻止我……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