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o2侧边栏不见了

现在我的yo2页面,在IE里是没有侧边的,在Google chrome是显示正常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多发表几篇文章,看看是不是能有什么变化。

也许多发几篇文章之后,我的yo2侧边栏就有重新出现了。可能是现在显示在首页上的某篇文章把框子给撑破了吧!

2008.9.11 更新: 确实如我所料,更新了几篇文章之后,我的yo2侧边栏恢复正常了!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我的yo2侧边栏不见了” 》 有 6 条评论

  1. 首佳软件 的头像
    首佳软件

    http://www.xiuli123.com/yo2%e5%8d%9a%e5%ae%a2ie%e4%b8%8b%e6%b5%8f%e8%a7%88%e4%b8%8d%e6%98%be%e7%a4%ba%e4%be%a7%e8%be%b9%e6%a0%8f%e7%9a%84%e9%97%ae%e9%a2%98/
    类似的问题.

    原因是复制了一篇WORD格式的文章.把格式代码删除就可以了.

  2. 汽车维修管理软件博客 的头像
    汽车维修管理软件博客

    不会吧?这样也行?
    我的也是一样问题,侧边栏目在主页不能显示出来,其它页面就可以.FF下也是正常的.就破IE不行.

  3. e-flying 的头像
    e-flying

    Comment ID #284170 Will Be Quoted Here是我比较粗心,打错了。没有好好复核一下就发出来了,后面我又补充了一下!

  4. e-Flying 的头像
    e-Flying

    [Comment ID #284170 Will Be Quoted Here]

    是我比较粗心,打错了。没有好好复核一下就发出来了,后面我又补充了一下!

  5. 兰灯 的头像
    兰灯

    “许多我发几篇文章之后,我的yo2侧边栏就有重新出现了。”哈哈,这是什么理论?我这里可以看到你的一列侧栏。

  6. 兰灯 的头像
    兰灯

    “许多我发几篇文章之后,我的yo2侧边栏就有重新出现了。”哈哈,这是什么理论?
    我这里可以看到你的一列侧栏。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