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阵地

昨天的时候,收到我们学院一个老乡的短信,她说要去订本周六从成都飞青岛的机票,实际价钱是750元。问我要不要一块订!

说实话我是很犹豫的。地震这些天,在学校里的我如惊弓之鸟,整天都感觉有些心情紧张。学校两次停课,我这些天也基本没有安下心思学习,心里比较烦,说实话还真想快些离开成都。回到青岛,平平安安,也可以继续自己的学习。

但转念一想,这回去之后,学校的课程不久之后肯定是要恢复的,那不就耽误课程了吗?还有考试呢!总还是要回来的,这样折腾来折腾去,还会消耗不少路费呢。而且回家后,手边的资料也不够丰富,也是一个不小的问题。学习都不能充分的展开。

还是坚持一下吧!现在与其回家,不如调整好心态,克服恐惧心理,以科学的态度应对地震,抓紧时间恢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这才是当前的急务!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