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纵”后的不安

从4月18号到现在(5月5日),我就自己给自己放假了,回家来参加妹妹的婚礼。然后女朋友也“五一放假”了,又陪一下她。

妹妹的婚礼如果不参加会感觉很遗憾啊!虽然是堂妹,但像我这么一个独生子,也把堂妹当亲妹妹了!

老婆工作了,我们两分割两地,一年能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她又难得放假,这时能不抓紧时间,好好陪陪老婆,加强一下“爱情”功课吗?

看,我给自己的理由还是很充分的。也就是说,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选择的话,我还是会坚持今天的选择!哎,你看明白了吧,我是死心塌地了!^_^

虽然在外人看来,研究生的学习是很轻松的。但我还是对我这些天的“放纵”深感不安。学习荒废一段时间了,虽然在家也时时注意找时间看看书,学习一下!但毕竟还是玩的时间远远大于学习的时间。

哎,这辈子就这样了,从来都很难痛痛快快的玩,痛痛快快的工作学习了!

对我们这些文科研究生来说,天天都是假期,天天也都不是假期!
[ad#co-1]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