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中处处有智慧

生活之中处处有智慧
生活之中处处有智慧

我们都是一些凡人,不是世界的主宰,这个世界的发展并不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面对这个难以掰动的手腕,我们最明智的选择就是适应。对于我们的内心世界我们还是可以通过一些努力来改善的。 我希望我是一个时常能感觉到自己快乐、幸福的人。其实这种感觉只要我们换一个看问题的眼光,我们就可以发现快乐和幸福的感觉。

一个舍友在我的面前至少两次说过的一句话我很喜欢:“我们要感谢曾带给我们困难的那些人,因为他们让我们进步。”你看,这就是一种生活的智慧,当我们这样来看待困难,困难那不就成为一种让人兴奋的挑战了吗?

和困难斗争,其乐无穷啊。

生活之中处处有智慧,我们要有一颗谦虚的心、一双敏锐的眼睛去观察,去思考,就能积累点滴,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钞票可以帮我们很好的改善我们的物质和精神生活,但他的力量有限,而且常常让人误入歧途,并开始左右我们自己。精神的内修却可以很好的弥补这种缺憾,并给人一种更甜美、更温馨的美好!

现在对于钞票感觉真的很无力,那就多利用现在的资源,多发现眼前的美好和智慧,不要在这三年里迷失自己。作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