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点的题目,贴上答卷!

黯然贵族在博客上点了题目,我在被点题之列。下面是答卷。她题目很有趣,大家有兴趣也可以参与讨论!

我被点的问题:

1. 有个有钱秃顶老头(或者是很丑的大富婆)给你十万块钱,要你和他(她)一夜情,你愿意不?

答曰:不愿意.我对感情的态度很认真。如果我发生了一夜情,我不知该如何面对我的GF。我的内心将永不安宁。

2. 你女(或男)朋友和别人发生了关系(前提是正在和你交往的时候,行为出轨了。同时你也很爱他/她),你会原谅他(她)不?

答曰:我想我虽然会努力说服自己忘掉一些事情。但我感觉最终我也难以作到。所以我其实还是不能原谅她。

3. 结婚好还是未婚好?

答曰:结婚好。我比较传统,对家庭持一种传统的观点。传统的家庭观让我更感觉温馨和谐!我还是很希望像普通人一样,时候到了就结婚。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