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强烈推荐——抓虾

用抓虾时间不是很长,以前是在Google个性化主页上看自己订阅的RSS的,但随着订阅RSS数量的增多,Google 个性化主页有点吃不消了,于是又用Google Reader,感觉用起来不是很顺手,操作起来比较麻烦,易用性不强,可能它设计的时候没有很好的考虑到咱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吧!

后来在“晨钟暮鼓”的博客上看到了他对抓虾的介绍,我就决定试一试!

这一试就喜欢上了!

  1. 抓虾解决了我在Google上遇到的难题,它更稳定,能容纳更多的Feed。
  2. 抓虾有一个“频道大全”,刚用抓虾的时候,在这里可以方便的添加那些在国内很有名、比较受欢迎的博客。帮我顺利的搬家!
  3. 抓虾的功能十分强大,可以说它做足了RSS、Feed、群组、Tag的文章。我在这是一言难尽了!
  4. 新添的“我的小组”功能,让用户能更好的发展自己的关系网,互动性更强!十分有趣!可以找到和自己臭味相投的朋友~!
  5. 它了解中国市场,这是其他外国巨头难以做的的!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