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lk1.0.0.96和Google Music Trends发布

今天上午的时候在[email protected] 聊天群上看到有哥们说Gtalk有更新,我就下了一个新版。Google talkabout新的版本为号为1.0.0.96。

新的版本与1.0.0.95相比, 应该也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毕竟这两个版本之间的时候太短了啊. 当你的gtalk上升级到96版的时候你会发现有个提示:Share music listening history with Google music trends?【翻译:是否将你gtalk的音乐状态贡献给google music trends】,不知是什么新玩意,有点个性化搜索的意思。当然选择了YES!其它的就好象还没看出变化来.

补充一下, gtalk的音乐状态支持的播放器为

  • iTunes
  • Winamp
  • Windows Media Player
  • Yahoo Music Engine(好象刚更名为Yahoo! Music Jukebox)

那我们贡献给google的音乐资料到哪去了啊, 原来google会统计后发布在Google Music Trends上, 你可以按曲风和国家来查看用户收听排名前20名的音乐, 虽然现在的国家仅有美国, 相信google很快就会增加其它国家的. 而且当我曲风选到”world”的时候, 居然看到了杰伦的两首歌呃, 第16名的cute girl(可爱女人)和第18名的夜曲, 爱死杰伦了。因为是直接统计用户收听的音乐(而不同于很网站的点播统计), 所以很大程度的反映了音乐的受欢迎程度.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