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新疆足球有更好的发展

前几天在山东鲁能足球学校看全国U15比赛(第二阶段——潍坊赛区)的比赛,新疆球员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之前我对新疆足球是一无所知的!因为那里没有一支中超或者是中甲的队伍(后来才知道只有一支在乙级联赛里的职业队)。但看了U15的比赛,新疆球员让我大吃一惊!良好的体能,娴熟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这不正是现在中国足球最缺少的吗?他们每场比赛都踢得很认真,求胜欲很强,他们的拼抢从开场一直持续到终场哨的吹响,因此常能看到新疆队大比分领先其他的队伍!

多么希望能在中超中看到新疆的队伍和新疆的球员!也许我现在看到的场上的球员就是明日之星!但这些明日之星需要金钱的资助!新疆足球缺钱啊!足球必须有投入才会有更多的回报,地处大西北,经济相对落后的新疆要供养一批职业球员还真有困难啊!

我想国家在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扶持一下新疆足球,在足球领域来一次“西部大开发”!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期待新疆足球有更好的发展”》 有 1 条评论

  1. 桥 的头像

    喜欢足球的人,支持一下,呵呵~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