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些打算

其实很早就在计划新的寒假,因为他对于我来说一不多了!现在已经大三了,总感觉就快毕业了,轻松的假期也正在被我逐渐消耗掉,不会多,只会少!所以提前计划一下总是不错的!

  • 这个假期我要用好的电脑,尽量天天更新的博客!让我的博客更上一次楼!
  • 回家后我要对我的电脑好好治理一下,充实一些新的软件,把一些没用的东西删一下!
  • 我准备装上google的桌面搜索,我网吧里试用了几次感觉真的很不错!
  • 我买了Radhat linux,最近多了一些关于Linux的书,对这个操作系统非常感兴趣。希望我弄明白后能在我的电脑上安装!安装双系统对我来说还是从来没有接触的,而且是让Windows和Linux安装的一个硬盘上,还要保住我原来的数据,真是不容易! 不知大家有什么好建议?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 “寒假的一些打算” 》 有 2 条评论

  1. www.aseaa.com 的头像
    www.aseaa.com

    中国的系统就是差

  2. 成都定制衣柜 的头像
    成都定制衣柜

    中国快出自己的系统了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