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四大件

今天是元宵节,今晚又有元宵、花灯、烟火和央视的元宵晚会!年年如此,一个都不能少!

今年的元宵,我不太满意,馅有点太少!我是很爱吃元宵的,今天是我和老妈一起去超市买的元宵,超市了元宵摆了一条长龙,样数还真不少!老妈挑了一种黑芝麻的,这是我很爱吃的一种!但做好了,亲口尝了却大失所望!

这灯是没什么好说的啦!

烟火,这是一个有意思的话题!历史上,我们村有生产烟花爆竹的历史,但这几年,政府加强了管理,我们村生产烟花爆竹的人越来越少,于是这几年在大街上放的就更少了!以前都是传统的”泥锅子”、”二提脚”,现在变成了洋人常放的”焰火”,天上的景致压倒了地上的景致,西洋的玩意抢了传统的风光!现在人都觉着洋人的烟火显得优雅、喜庆,二传统的”泥锅子”、”二提脚”则处处透着一种土气和俗气!这是一个元宵节,看出一个社会的变化!

再说说元宵节晚会!春节晚会的结束,标志着春节序幕的拉开;元宵节晚会的闭幕,则标志着我们的生活又将恢复平静。元宵节晚会现在一定程度上办成了春晚节目获胜者的庆功宴!”千手观音”征服了中国老百姓,好看、惊奇、敬佩、感人!这个节目囊括了一切感人的因素,成功的顺利成章!赵本山的《功夫》了的,今年春晚有胡优了一个一等奖!还有一个挺让人喜欢的节目是32个省市电台的春节使者,让我感到祖国的辽阔,祖国大家庭的鼎盛!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