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安装使用这个windows 7的主题有一些时间了,感觉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安装,换一种新的感觉。
压缩包有两个文件夹,一个是Font,安装相关的字体。一个是theme,安装主题。方法很简单,对系统没有大的修改,可以放心使用。 sevenvg_refresh_with_superbar_by_vishal_gupta1
我的XP桌面——已经使用了windows 7 样式的主题。
已经安装使用这个windows 7的主题有一些时间了,感觉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安装,换一种新的感觉。
压缩包有两个文件夹,一个是Font,安装相关的字体。一个是theme,安装主题。方法很简单,对系统没有大的修改,可以放心使用。 sevenvg_refresh_with_superbar_by_vishal_gupta1
我的XP桌面——已经使用了windows 7 样式的主题。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10052022&uid=1172014617
今天安装了ubuntu 7。04,开启了桌面效果,确实很好玩。在大家面前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