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上网

  • 我为什么会选择Gmail?

    我为什么会选择Gmail?对我来说,为什么它是最棒的?

    首先,我上网是以邮箱为中心的。用它来把我看的网上的文字图片等资料保存起来。这样时间一长,我的邮箱里就积累了大量的资料,如何管理并充分利用他们?Gmail为我这个需求提供的实现的可能。Gmail出自Google家族,在搜索方面自然表现不俗。只要输入相应的关键字,我所需要的资料就能聚到一起来到我的面前。此外Gmail还支持对关键字的高亮显示,这为我检索资料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除了利用搜索之外,Gmail还为我提供了标签(Tag)这样一项功能。我可以为一封邮件贴上相应的一个或多个标签。这样以后只要点击相应的标签,贴上这个标签的邮件就能在一页里显示出来,利用这个标签我可以很好的把邮件分门别类,各归其主。

    其次,Gmail还有一个很吸引我的特点,这是别的邮箱所不具备的。Gmail把我们和某个朋友往来的邮件放在一页里显示。这个设计十分贴心。比如我和一个朋友市场往来邮件,你来我往,他给我发一封,我回复一封,他又回复,这一次次回复都集成在一页里,这样我们对彼此往来邮件的内容就一目了然了,感觉好像用QQ聊天一样!

    再次,Gmail和集成了Gtalk的聊天功能(需将邮箱语言设置成English US),并能将聊天记录自动保存在Gmail里。由于使用这项功能的多是一些Google迷,所以通过Gmail还真是让我解释了不少好朋友啊!这项功能也是Gmail所独有的!

    Gmail的通讯录用起来也很方便。可以将联系人分组,点击某个联系人,就可以看到我和这个联系人往来的所有邮件和聊天记录,感觉Gmai做的真是无懈可击啊!

    最后对于垃圾邮件,Gmail也表现不俗啊!

    现在是不是你也想试试Gmail啊!^_^

  • 折腾这一天

    今上午在家折腾电脑,这次看来是折腾的不小,没法上网了!检测说DNS不能解析IP地址!晕,这下闹大了,神州客服告诉我,要我还原系统!郁闷!

    还原系统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因为必然要丢失一些重要的数据资料,都是一些设置!很多都要重新设置!麻烦啊!

    不希望有第二次!

    这基本有耗尽了我好几个小时的时间!让我的电脑基本恢复原貌!痛哉!

    下午,和我妈一起去买衣服,过年要穿新衣嘛!其实一向我是不喜欢逛商店买衣服的!因为现在衣服实在太多了,面对他们我真无从选择!不知该选什么合适!我在衣服的选择搭配上向来没有研究!不愿把时间耗在这件事上!

    不过这一年来,我的堂妹开始在平度的一个很大的服装商店卖衣服,这给我的帮助不小!我可以去找她让他给我挑,方便实惠!如果更多有这样的妹妹,我买衣服就不愁了!去找她,“妹妹,给哥挑一件衣服”、“妹妹,给哥挑一件裤子”、“妹妹,给哥挑一件……”想想感觉那样的话生活确实会美好很多!

    今晚发短信知道,昨晚因为没有回明明的短信,她生气了!唉!怎么会是这样!距离对我们来说还真是不小的挑战!放假后彼此都不习惯,以前天天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放假后只能靠短信简陋的交流。自然是没法满足需求的,少了交流,都少了理解!还是要打电话啊!

    我打算安装上小蜜蜂网络电话,用它打电话很方便便宜。长途0.12元!也推荐给大家!

  • 通宵上网之感及对Google Reader的使用体验

    此刻已是凌晨5点24分,我通宵上网已经有5个半小时,倒也太累,也许是比较兴奋的缘故吧!因为这还是我第一次通宵上网!

    今晚我主要是浏览网页,而网吧中的其他朋友则或者是在玩网游,或者是在看电影,或者是聊天。

    今晚我尝试了Google Reader,这主要是管理组织自己所喜欢的博客等Web 2.0 的内容!现在它还在Google Lab 的试验之中,没有中文的版本,我试用了一下感觉还是挺新鲜的。

    从易用性角度看,应该说还是比较容易上手,即使英语懂的不是很多,也能大体看懂基本操作!

    仔细分析,其实Google Reader 的技术,在Google 个性化主页以及微软的Live.com 中就有他的影子!

    看到Googel 是不断的推陈出新,真是让我感到兴奋!因为从中能得到很多不同的体验!对我们掌握和利用互联网的资源十分有用!此时不仅让人佩服Google 在当今IT业界敏锐的嗅觉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我想这才是我们当今世界IT的领头羊!

    与Google 现比,我们国内的网站就有些望尘莫及了!对于此我想只有努力向其学习,学习他的成功模式,学习他的精神并加以运用,这样我们的中国互联网才有自己的未来!

  • 四级考试终于结束了

    昨天,英语四级考试可算结束了,感觉紧张的生活总算可以舒一口气了。

    今天也有了闲情逸致,到网吧来上上网,休闲一番!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我的心情。

    我的英语学习一直不太好,对英语四级能不能比较顺利的一次通过我心里真的不是很有把握。

    昨天的考试还算比较顺利。因为感觉今年的英语四级考试题难度似乎不像往年那么大。

    考试结束后,回到宿舍,我说:“准备明年考六级了!”我当时兴奋的样子,大家也许可以猜想到!

    社友们都陆续的回到了宿舍,他们的感觉是有阴有晴,有悲有喜。但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忘记上午刚结束的考试,而沉浸在考后的轻松中了!

    考试结束后,我们有各自放松的主张:睡觉、上网、打扑克、到图书馆看书、和女朋友逛街,各有各的想法,各有各的精彩。大学生吗,没有不会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