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一个未了的音乐梦
我希望能熟练的掌握一样乐器
它可以陪伴我的身边
当我希望沟通音乐的时候
就给我带来最大的释放
这个梦想始自儿时
现在依然萦绕心头
时时刺激着我不羁的心
带来一阵阵的冲动
不再年幼
不再热心
依然向往挥洒音乐
我也趁早关断向那个梦想前进
有些急不可待了
我仍然年轻
激情仍没有走远
2008/7/27, 1:09
观《once》后有感

我有一个未了的音乐梦
我希望能熟练的掌握一样乐器
它可以陪伴我的身边
当我希望沟通音乐的时候
就给我带来最大的释放
这个梦想始自儿时
现在依然萦绕心头
时时刺激着我不羁的心
带来一阵阵的冲动
不再年幼
不再热心
依然向往挥洒音乐
我也趁早关断向那个梦想前进
有些急不可待了
我仍然年轻
激情仍没有走远
2008/7/27, 1:09
观《once》后有感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gzNTA4ODQ=/v.swf
四方之爱,汇集成川,谓之“四川”。
update:这首歌曲真的不错,今天(2010年6月12日)看来依然能深深的触动我的内心。
[ad#co-1]
今晚在听MP3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现在这些沙哑派的歌手那么走红,我想是建立在今天各种音乐输出设备的高质量之上的。好的音响、耳机才能表现出富有特点的沙哑部分。
这如果向前推五十年也许是难以想象的,以前的喇叭基本是没有没法表现出沙哑低沉的声音的,所以以前的流行的歌曲基本都是非常清亮的类型,我想阿杜要是生在五十年前,要想在乐坛走好,很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