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邮箱

  • web 2.0前后的变化

    web 2.0是近一两年的新概念,让我们的互联网发生放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web 2.0发展的过程中我也怀着很大的兴趣关注着它的发展。

    它让我们的互联网每天都在发生变化,每天都有新产品产生,每天都有新的上网体验,这让充满好奇心的我玩的很过瘾。现在回首看看,发现web 2.0前后,我的上网习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以前我是以网易为中心的。看网易的新闻,用网易的邮箱,在网易的社区里结交朋友。门户网站是我获取信息,参与交流的主要平台。

    但web 2.0之后,我开始写博客,关注别人的博客。改用了Gmail,从门户网站来到了Google和Baidu,网上的生活变得更精彩。开始用del.icio.us收藏分享一些网上很好玩的站点,用Flickr相册,看IT新闻到cnBeta,也开始Dig It。后来又认识了抓虾和豆瓣。把自己喜欢的RSS都订阅到抓虾里。到豆瓣里找和自己在读书听歌看电影方面臭味相投的朋友。还有SNS拉网式的交友网络。太多太多了!

    如果说以前我是一个网上资讯的获取者,那么web2.0之后,我成为了其中的一个创造者和分享者!正是在这个过程中我认识了更多各方面臭味相投的朋友。这是在以前无法做的的!

    我喜欢这个网络新概念 web 2.0

     

  • 赶快升级自己的Yahoo!邮箱到Yahoo!mail Beta

    以前想申请或升级Yahoo! Mail Beta 可不容易,现在好了,有新的方法可以马上升级自己的Yahoo邮箱到Beta版,不过是英文的。

    方法:登录 http://www.yahoo.com  [美国]  输入关键词:Yahoo! Mail Beta [点击链接即可]

    Yahoo 邮箱Beta版的推出是雅虎在新时代努力追赶的见证!雅虎的处境也很不乐观,他的追赶应该说取得了一些成果!收购Del.icio.us 和Flickr,以及首页的Beta,都让我们感觉到了焕然一新的Yahoo!

    不过yahoo要赶上,仅学习模仿还不行,要加大科研投入,设计出更新颖更贴近消费者的产品!

    加油!Yahoo!

  • 我为什么会选择Gmail?

    我为什么会选择Gmail?对我来说,为什么它是最棒的?

    首先,我上网是以邮箱为中心的。用它来把我看的网上的文字图片等资料保存起来。这样时间一长,我的邮箱里就积累了大量的资料,如何管理并充分利用他们?Gmail为我这个需求提供的实现的可能。Gmail出自Google家族,在搜索方面自然表现不俗。只要输入相应的关键字,我所需要的资料就能聚到一起来到我的面前。此外Gmail还支持对关键字的高亮显示,这为我检索资料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除了利用搜索之外,Gmail还为我提供了标签(Tag)这样一项功能。我可以为一封邮件贴上相应的一个或多个标签。这样以后只要点击相应的标签,贴上这个标签的邮件就能在一页里显示出来,利用这个标签我可以很好的把邮件分门别类,各归其主。

    其次,Gmail还有一个很吸引我的特点,这是别的邮箱所不具备的。Gmail把我们和某个朋友往来的邮件放在一页里显示。这个设计十分贴心。比如我和一个朋友市场往来邮件,你来我往,他给我发一封,我回复一封,他又回复,这一次次回复都集成在一页里,这样我们对彼此往来邮件的内容就一目了然了,感觉好像用QQ聊天一样!

    再次,Gmail和集成了Gtalk的聊天功能(需将邮箱语言设置成English US),并能将聊天记录自动保存在Gmail里。由于使用这项功能的多是一些Google迷,所以通过Gmail还真是让我解释了不少好朋友啊!这项功能也是Gmail所独有的!

    Gmail的通讯录用起来也很方便。可以将联系人分组,点击某个联系人,就可以看到我和这个联系人往来的所有邮件和聊天记录,感觉Gmai做的真是无懈可击啊!

    最后对于垃圾邮件,Gmail也表现不俗啊!

    现在是不是你也想试试Gmail啊!^_^

  • Gmail的传教士

    昨晚我在宿舍里又大肆宣传Gmail,并拉着我的舍友也用Gmail,我一再宣传Gmail是世界上最棒的邮件系统。

    现在连鹏(我的一个舍友)已经开始用Gmail了,王业盟、姜浩、杨飞(我的另几个舍友)也让我给他们发Gmail邀请。他们也就要投到Gmail的阵营了!真心的欢迎他们!

    不过,邮箱其实是没有什么“最好”这么一个说法的,这个好坏主要是看个人对他的需求。我个人对邮箱品质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我对品质的追求是趋之若骛。如果只是收发一下邮件,那随便那一个都已经足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