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视频

  • 由“红警3”引发的回忆

    今天在海內的热点视频上看到这个很怀旧又很新潮的视频,立马推荐给了我的朋友——他们和我有一样的红警情节。

    红警是我接触到的第一个电脑游戏,那是在98年吧,当时还是红警97版,记得那个版本上还有能喷火的恐龙,是一个很好用的一个武器。手里有几个小钱的时候,就和同学一起到“电脑游戏坊”。(那时我们家乡还基本没有网吧,也没有网吧的概念。)而且那时去哪里也表示你不是好孩子、乖孩子,老师和家长都不允许,我们都是“地下工作者”,或者“地下玩家”。

    到了高中,有了红警2,游戏更加有意思了,“共和国之辉”、“尤里复仇”,很多版本,那时就是在网吧里玩了!

    到了大学,我们宿舍一度很沉迷于这个游戏,四五个舍友相约联网对战,就是对战结束,出了网吧,回到宿舍我们仍会讨论不已,重新点评彼此的战略得失,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热血少年,谁也不服谁!于是下次再战,再见分晓。那时一幕幕现在还是隐形深刻,我曾经“指挥”的几场经典战役,也历历在目。

    当我厮杀在艾泽拉斯,红警的记忆尘封已久,今天重新看到这个红警新版本的视频,基洛夫飞艇还可见昨日模样,不禁又想登录红警3,重新捍卫苏维埃政权,对抗北约集团的入侵!好想再次和往日的好友再次对战……孰优孰劣,再见分晓!
    [ad#co-2]

  • 搞笑青岛方言:黄渤——诗朗诵 “青岛啤酒”

    诗朗诵 (背景音乐)
    当青岛啤酒又端起来的时候,
    我的心情是无比的爽,
    那么大家就哈(喝)起来吧!
    就是身边的海风吹得有点凉森,
    我生怕旁边这满满的一杯青岛啤酒在呷下去的话,
    就一头洼(掉)地下起不来了!
    高低起不来了……

    以前在青岛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看到黄渤的这个搞笑诗朗诵,当时简直被这个“活宝”笑死了!

    一块笑一下!

    前往 B站观看这个视频

  • iphone,美国人的热闹

    http://www.tudou.com/l/UV_Jg7mhVbQ/&resourceId=0_05_05_99&iid=6522388&bid=05/v.swf
    iphone快要发布了。听说一些美国佬三天前就开始排队,全美的媒体也和这排队的人群一样热情四溢的炒作这款革命性的手机。

    热闹是美国人的热闹,咱这些中国粉丝只能望洋兴叹:一个不好的消息,咱不管有多少人民币,都不可能和美国人一起同时用上iphone。因为使用iphone必须有美国的社会保险号,这个东西是花钱买不来的。

    说到底,iphone是美国人的iphone,现在的热闹是美国人的热闹。望洋兴叹不如退而结网。提高自己的设计制造能力才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幸福!

    相关iphone的视频: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819271&mode=0#652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