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Google Earth上截了下面这些图,这些图应该是几年前潍坊的样子了!(Google Earth上潍坊的图片库比较陈旧,需要更新了)
下图是白浪河广场一代:
以下两图是富华游乐园一带:
以下两图是鲁能足球学校一带:
下图是潍坊市政府和政府前的人民广场一带(图比较老,当时人民广场还没修好)
以下三图是潍坊飞机场及停放的一些战斗机:
从Google Earth上截了下面这些图,这些图应该是几年前潍坊的样子了!(Google Earth上潍坊的图片库比较陈旧,需要更新了)
下图是白浪河广场一代:
以下两图是富华游乐园一带:
以下两图是鲁能足球学校一带:
下图是潍坊市政府和政府前的人民广场一带(图比较老,当时人民广场还没修好)
以下三图是潍坊飞机场及停放的一些战斗机:
下图是潍坊学院一带:
下图是佳乐家一带:
下图是亚星桥一带:
就剩不到四个月的时间,我就要从潍坊学院毕业了。此时既对大学生活有一些不舍,又渴望快些融入到社会中去开始新的生活。
想想刚来潍坊的时候,感觉这个城市真是不怎样。就是比我们平度大一些而已。以后毕业我一定要回平度,比在潍坊好多了。但现在在潍坊也生活了四年,我开始习惯了潍坊的口味,开始习惯了潍坊的节奏,回到平度的时候却感到有些不习惯了。
现在我希望毕业后能在潍坊找一份工作,以后就在潍坊扎根了!因为现在我已经很喜欢这座城市了!因为四年的生活已经让我和潍坊、和潍坊学院产生了永远也割不断的联系。



星期一就要到安丘实习了,要去安丘职业三中. 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这次实习因为教育部测评的原因会很严格。要好好把握这次实习的机会啊,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这样以后试讲就不怕了。
前些日子去烟台的师范类招聘会,没有试讲的经历,没有实习,参加招聘会就特别不自信。如果人家学校让我们试讲,我们根本没有实习,上了讲台就傻眼了!所以建议学校以后把实习安排在大三下学期,这样自己的学生就不会那么被动了!
9月21日 早早出发,坐车到洛阳
9月22日 在洛阳游览白马寺和龙门石窟,下午驱车去西安,很晚才到!
9月23日 上午游览古城墙和碑林,下午游览大慈恩寺和大雁塔
9月24日 看望两个中国历史上的名女人:上午游览杨贵妃墓,下午游览乾陵——唐高宗和武则天合葬墓,晚上在钟楼附近购物、吃饭
9月25日 上午游览秦始皇陵兵马俑,下午游览华清池和半坡遗址。
9月26日 上午游览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和陕西博物馆,下午游览兴庆公园,乘车返回洛阳。
9月27日 从洛阳乘车返回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