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心情

  • 明天就回学校了

    明天就回学校了,重新开始我的正常生活!
    今晚我不想早睡,已经午夜了,这时我的感觉特别好!夜猫子,就喜欢夜深人静的感觉!心情平静的时候,我就想敲敲键盘,记录现在的思绪。当我不平静的时候,我会点鼠标,今下午我就和一个邻居又是开极品飞车,又是打CS,玩的我头都胀了。
    回家后,一家三口在一起吃饭的感觉真好!老妈或老爸作的菜真是好吃啊(比较学校餐厅)!那真是香!不喜欢潍坊的菜,口味那么重,炒菜放那么多佐料,几乎作什么菜都放辣椒。
    吃饭的时候,陪老爸喝点酒。说说话。他们自然激励要求我要好好学习。告诉我,努力考研才是我比较明智的选择,才是我应该尽全力去干的事情。
    我能从他的言行中获得动力。我的爸爸妈妈,儿子要报答你的爱,儿子要给你们争脸啊!

    刚更新了Live Messager,新版本的越来越漂亮了!可惜我那上面的朋友太少了,希望有兴趣的朋友把我加为好友!

    世界杯快来了! 我这个已经离开足球好几年的“球迷”又回来了!那些我以前丢掉的感觉我都要拿回来!

    世界杯,不能错过啊!上届的一些印象还那么深刻,新的一界又来到了我的面前。上届让我开始对中国足球失去兴趣。渐渐远离了足球,新在我要卷土重来。不为中国足球,为了精彩的世界足球。

    英格兰,使我一直关注和支持的球队,希望他们今年能打出好成绩!期待更多的新星!

    [ad#co-1]

  • 静静的敲敲键盘

    刚才到几个网友的MSN上看了看,看了看他们的心情,留下了我的心情。
    键盘静静的敲打,我也充实一下我的MSN。这是我很乐于干的事情。让浮躁的心情平静一些。
    其实坐在电脑前很容易心情浮躁。那样应该先离开。
    要有一种喝茶的感觉,这样电脑会很让人回味。
    听起来像在说梦话!
  • 今天回家

    学校离家并不远,又有便车可以搭,昨天我又从潍坊学院回到平度的家。为此逃了两节课。只是为了搭便车。

    车子好快,一个多小时我就到家了!和老妈一起包水饺,全家一起吃水饺是我每次回家的必选节目啊!水饺是我的最爱!

    为什么时常会回家,动机是什么呢?很大程度上是回家轻松一下,尝尝家里的饭,玩玩我的宝贝电脑。

    昨晚上网到了一点左右。回来的时候,借同学1G的MP3,从同学的电脑上烤了满满的关于考研的一些视频讲座和文字材料。还有50年大庆时阅兵式的视频。

    昨晚就把这些材料烤到了我的电脑上。看了看阅兵式,真是爽啊!真是壮啊!心情不禁激动了起来。然后看了看宫东风的讲座。受启发还是不少!带着自信去考研,拼搏,坚持就会有惊喜。

    “考研不是无间道,它是通向春天的地铁!”

  • 对自己很无奈

    学累了,学烦了,就需要轻松一下,现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的第一个和唯一的一个念头就是——上网。

    上网解千愁。

    何以解忧,惟有上网?

    好久没有什么体育运动了。我想玩的时候已经想不到他了!

    看电视如何?身边没有电视,眼不见心不烦啊!

    还是上网啊!能听能看,还能玩!大家都会选择上网,要不网吧怎么会有排队的长龙呢?

    上网的,到那个虚拟的世界,先吧刚才让人疲惫的一些忘掉!到那个我们说的算的地盘!这是不是就是沉迷上网啊?

    罢了,罢了!不去管他了,毕竟生活还是因为上网而美好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