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宿舍

  • 昨天是我的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很多人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幸福的感觉,因此我要写这篇日志来对他们表示感谢。

    1.感谢父母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爸爸还没等我说话,就先跟我说:“知道明天是你的生日吗?不要忘了!”

    我的父亲和母亲,他们总是能记得我的生日。在这一天,不管我是不是在家,这些年我一般生日都不在家,他们都会包包子吃,来给我庆生。好感动,好幸福!

    2.感谢女朋友

    在我过生日的前一天,我把女朋友给惹得生气了,她关机不理我,弄的我也非常的生气。我就用飞信给她发了很多条短信。其中一些言辞也比较激烈!后来我有些后悔,心想,那些短信只能让她更坚定不理我的决心。我后来又发了一些求和的短信。

    昨天,我的生日,早上我给她打电话,这次她接了。她说,今天看在我过生日的份上就不和我计较了……

    嘿嘿……

    3.感谢舍友

    他们和我一块出去吃的“豆花”,我们痛痛快快的聚了一次餐。感谢你们,让我在生日这天,感受到了一份“热闹”。

    4.感谢同学、老乡和网友

    今天也有收到同学的短信,送来了生日的祝福!真难得,知道我今天过生日。

    晚上,我在校内和豆瓣上发了一条消息:“今天是俺的生日,俺是“尚磊”!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这条消息很快就发生了影响……

    一个同学在QQ上给我发来了祝福的消息。

    两个老乡来到了我的宿舍,送来了又一份“惊喜”的祝福!

    一个豆瓣上的好友,给我发了一个“豆邮”,也送上了她的祝福。

    这条消息我想要是在早上就发的话,就有一些不“低调”了。看来晚上发也有一些不够“低调”啊!

  • K歌,痛快!

    好久没有去KTV了,今下午我们宿舍四个人又去K歌了!

    这次去了一个新的地方,四川大学出小北门外靠近红瓦寺公交站那的学府影城的二楼的KTV。设施还是不错的。

    遗憾的是,这次我们还是四个老爷们,也没有能邀请到女宾,这距离我理想的K歌还有有一些差距!

    下午从2点到6点,我们联系奋战了四个小时,唱得真爽!

    感觉K的不错的歌,列一个清单:

    • 五月天:倔强
    • 五月天:恋爱ing
    • 王力宏:落叶归根
    • 王力宏:大城小事
    • 信乐团:One Night In Beijing
    • 光良:童话
    • 胡彦斌:waiting for you
    • 孙楠:风往北吹
    • 林俊杰:美人鱼
    • 张信哲:过火
    • 张信哲:求爱
    • westlife:season in the sun
    • ……

    每次K歌后第二天都会嗓子疼,可见我是多么卖力了!不过,出来痛快的K一下歌感觉真的很痛快!

  • 由“红警3”引发的回忆

    今天在海內的热点视频上看到这个很怀旧又很新潮的视频,立马推荐给了我的朋友——他们和我有一样的红警情节。

    红警是我接触到的第一个电脑游戏,那是在98年吧,当时还是红警97版,记得那个版本上还有能喷火的恐龙,是一个很好用的一个武器。手里有几个小钱的时候,就和同学一起到“电脑游戏坊”。(那时我们家乡还基本没有网吧,也没有网吧的概念。)而且那时去哪里也表示你不是好孩子、乖孩子,老师和家长都不允许,我们都是“地下工作者”,或者“地下玩家”。

    到了高中,有了红警2,游戏更加有意思了,“共和国之辉”、“尤里复仇”,很多版本,那时就是在网吧里玩了!

    到了大学,我们宿舍一度很沉迷于这个游戏,四五个舍友相约联网对战,就是对战结束,出了网吧,回到宿舍我们仍会讨论不已,重新点评彼此的战略得失,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热血少年,谁也不服谁!于是下次再战,再见分晓。那时一幕幕现在还是隐形深刻,我曾经“指挥”的几场经典战役,也历历在目。

    当我厮杀在艾泽拉斯,红警的记忆尘封已久,今天重新看到这个红警新版本的视频,基洛夫飞艇还可见昨日模样,不禁又想登录红警3,重新捍卫苏维埃政权,对抗北约集团的入侵!好想再次和往日的好友再次对战……孰优孰劣,再见分晓!
    [ad#co-2]

  • 在成都经历“地震”(3)

    回六楼睡

    本来打算今晚在学校操场上露宿,但下雨了,就索性上六楼来睡了!

    不管了,震就震吧,受够了,要让理智战胜自己的胆怯!

    成功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更新Yo2博客

    回宿舍后我就重新捣鼓了一下live writer,没想到就成功了!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篇无聊的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