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 又重装系统了

    今晚重装了系统,现在电脑上就只剩window7了,跟XP说再见了。

    也安装了Office 2010RTM的版本,前一段已经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Office 2010的beta版,对这个新版本很有好感,也推荐大家一起来使用。

    今晚给GF打电话的时候我有苦口婆心的唠叨了,服了自己了,这样的事情本来是应该她来扮演的角色,我怎么积极充当了?

    要毕业了,有太多的表格要填写,真的有些烦这些东西。

     

  • 睡觉之前的事情

    给GF打完电话。

    回到宿舍点上一根烟……上一会网

    在“家财通”上记录下今天的财务情况……

    准备好明天上班要换的衣服

    洗脸、洗脚、刷牙……

    躺倒床上……酝酿睡意!

     

  • 男女不平等

    我要是这一天有些忙,没有给她发短信,我就要小心被责备了。人家说,“怎么忙了就把我忘了?”

    今天她很忙,我给她发了几天短信,她都没回。 她说“你没生气吧?” 我说:“才不像你呢!我就是感觉,这家伙今天一定很忙……”

    我发短信她忙了不回复没事,但我要是忙了不给她发短信就不行,她一定要维护自己的“权益”。

    用她的话说,就是因为我是男的,她是女的。

    我的GF还真是一个刁蛮公主。

     

  • 我的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没有办法回家了,中午就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最近几年都是在外过中秋节,只能用电话带去节日的问候。

    爸爸接的电话。我问爸爸准备今晚买些、做些什么好吃的?爸爸说,也就是吃一个家常便饭吧。

    听这话我真有些不是滋味了……

    以前我在家的时候,中秋节是要好好的买些好吃的,做些好吃的,一家三口围坐起来,尝尝中秋的美味,有月饼、水果、炒菜、熟肉……在一起看看中秋晚会……

    现在我不在家,爸妈是不是就过得有些“不热闹”了……

    不能回家过中秋,我也大生凄凉之感!“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晚上和舍友在餐炒了几个小菜,我还买了一瓶啤酒。吃过饭回宿舍的时候又买了一瓶,外带一包原味的瓜子。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本以为今天只能赏雨不能赏月了呢。谁知十点多的时候,我看到了雨后的明月,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注意成都的明月,平时看到的极少……

    感谢明月在中秋这天的末尾为我带来这份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