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微软的Copilot重新定义了产品设计

这个视频中,Ana Cai 从产品经理的角度分析了微软新推出的集成了 GPT4 大语言模型 AI 功能的微软 365 办公套件服务。

其实,我看到微软 365 Copilot 的演示视频的时候,也非常激动。这个功能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挖掘微软 365 办公套件的强大功能,提高我们的办公效率。

视频中提到,微软曾经做过统计,大多数用户只使用 PowerPoint 的不到 10% 的功能。我自己也是这样,我使用的功能占比应该也不高。这可能是因为很多功能隐藏得比较深,或者因为很多功能的使用方法比较复杂。此外,我们的思维和眼界也限制了我们调用 PowerPoint 潜能的能力。

但是,Copilot 通过自然语言的交互方式,很好地降低了这些强大软件的使用门槛。它挖掘我们已有内容的能力也是我们作为人类在某些方面无法与之匹敌的。

期待一:早日使用微软 365 Copilot 服务。

期待二:关注微软 365 Copilot,从中领悟产品设计、人机协同和理解未来的新视角。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为什么说微软的Copilot重新定义了产品设计”》 有 1 条评论

  1. 芋泥苑 的头像

    你写得非常清晰明了,让我很容易理解你的观点。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