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罗技 MX Master 鼠标退货了-飘的厉害

一、放弃折腾,退货了

最近我把在“双十一”期间买的罗技MX Master 3S 鼠标退货了。因为我发现它跟我之前使用的MX Master 2S 鼠标一样,有鼠标漂移的问题,让我很不满意。本来我想换一个罗技MX Master 3 for Mac 的鼠标,但是后来我觉得还是算了,不想再折腾了,可能换了也没什么用,问题还是一样的。

这些年在各个平台上,包括小红书上,看到了很多博主类似的抱怨,所以这一问题应该还是有很大几率存在的。以后我就多用一用Apple 的触控板吧——毕竟实际上 Apple Magic Trackpad 的使用体验在大多数场景下要比鼠标好得多。

二、优选触控板,鼠标来辅助

macOS 这个操作系统的操作设计逻辑对Apple Magic Trackpad 有更好的支持,而对第三方的鼠标只提供了基础的支持,所以,选择Apple Magic Trackpad 触控板和Apple Magic Keyboard 键盘作为主要的输入操控设备是更好的选择——这样的选择才能体验到最佳的操控体验——对一些却是需要鼠标的场景,可以考虑利用第三方鼠标或官方的Magic Mouse 来解决。

三、我目前的键鼠组合: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