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Apple的“拟我表情”添加到课件中

Apple 的iPhone 、iPad 和Mac 上都可以在“信息”App 中使用“拟我表情”(Memoji),这种表情比较好的一点是可以基于自己捏的脸来制作一些特色表情,很有趣。

但比较可惜的是,现在拟我表情被局限在苹果的iMessage 也就是“信息”应用里,目前貌似还不能在其他应用中使用。

最近在制作PPT的过程中,突发奇想,想加入苹果的拟我表情,摸索了一下,还是找到了一种方法。

  1. 在macOS 的信息应用中,自己给自己发送“拟我表情”
  2. 把信息中发送的拟我表情拖拽到课件中,调整一下合适的大小和位置
https://i0.wp.com/pic.yupoo.com/eflyingxp_v/597347ef/a67cf46a.png
在Apple“信息”应用中使用“拟我表情”
https://i0.wp.com/pic.yupoo.com/eflyingxp_v/60e56923/db796adc.png
看了一下效果,还是不错的。
当然也可以录制拟我表情视频,也可以插入到课件中

如果想用拟我表情做更多花样视频,可以选择Apple官方的“可立拍”应用。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