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听书上听“冯唐成事心法”

前些日子在手机上安装了微信刚推出不久的“微信听书”App,当时就领取订阅了“冯唐成事心法”。

今天特别烦躁,晚上就在书桌前听了6期节目,还是有不少收获和共鸣的。日后,还是要拿出一些时间来,把这个课程都听完,可能对我现在面对的管理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毕竟,管理,是我目前工作的主要内容,我依然是一个管理方面的新人,缺乏理论和实践经验,这个时候,必须有意识的去做一些提升。

冯唐作为一个知名作家被我们所熟悉,其实他还在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麦肯锡”工作了十多年,他还是一个医药领域的投资人,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冯唐成事心法”这个音频节目中,他还是把自己从西方公司中汲取的营养,加上在中国工作的经验和对中国文化和社会的理解,形成了自己的管理认知。

听他的音频节目,还有趣,能让我静下心来听进去,有思考、有记录、有共鸣。我还同步在iPad 上零星做一些笔记,还是很不错的。

微信听书-冯唐成事心法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