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的更新记录有看头

<![CDATA[截图 App store更新记录
闲来看看iPad App Store的更新记录蛮有意思的。
通过这些更新记录可以看出哪些App最近更新了,他们都更新了那些内容……
作为普通用户,我在谈App Store更新记录的时候,我在谈这些程序开发维护人员的成绩单。
无聊如我,有心如我的人,会发现其中有很多有趣的内容:

  • 他们要花很多经历修补漏洞——修补漏洞是出现次数特别多的一个词汇;
  • 他们在忙于完善程序的性能
  • 他们在不断的补充新的功能,例如最近一次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Facebook更新了一项功能,我们用户可以在离线、飞行模式下写日志并保存,会在联网后自动更新。
  • 我也能了解到那些App的本地化做的更好一些——很多程序更新日志都是英文,但是也有很多程序的更新日志是中文,我看到中文的更新内容就可以猜想到这虽然可能是一个外国人开发的程序,但是他们可能有本地的人参与其中或他们有懂中文的。他们在我心目中就会有加分。
  • ……

]]>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 “App Store的更新记录有看头” 》 有 3 条评论

  1. 阿塔历斯 的头像
    阿塔历斯

    下不下来啊!

  2. Louis Han 的头像

    有中文,也许是因为开放了语言包的翻译工作

    1. 尚磊的博客 的头像

      依然要对有中文的赞一个!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