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全新单曲「克卜勒」

1604年,天空中出现了一颗超新星,连续三个星期,散发出最闪亮的光芒,不分白昼跟黑夜,人们用肉眼就可以清楚的看见它,这颗超新星被世人命名为“克卜勒”。至今,仍为世界上最耀眼的一颗星。 2014年,孙燕姿全新单曲「克卜勒」,燃烧了燕姿两年多的时间,一点一滴地付出所有,一心一意地注入于歌曲旋律。人们的视线可以目击,人们的耳朵可以听见,孙燕姿独树一格的歌声,如何带给我们深刻的感动!如何直达每一个人的内心,以及如何地成为乐坛中最耀眼的星星。

由孙燕姿制作,乐坛重量级Martin老师编曲,「克卜勒」单曲的孕育过程之长,为乐坛少见。从选歌起,到怀胎四月时录音,接下来的乐器演奏、合音、混音、以及后制母带,每一个过程,孙燕姿不断地于细节中苛责自己,是否传达出她最真实的情感?是否能带给大家最美好的聆听飨宴?制作后期甚至研究起各式音乐载体播放器,希望能确保最高音质的呈现。 “在众多孤星之中, 我还是找得到你”,这是孙燕姿对于睽违歌坛近三年后,最想对歌迷所说的一句话 。

2014年,将会是燕姿旧雨新知歌迷最幸福的一年,从宣布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始,到新作品的问世,你将发现,这会是她音乐历程中, 最闪亮璀璨的一年。这一年里,孙燕姿不掩饰,不装饰,不用多加,不用减少,不必等待,因为她所有的,对的,好的,一切都会是现在,与你面对面,绽放光明。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