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博客年度总结-受访最多的日志

  1. 想购买kindle,这里有几个入门问题
  2. 如何在QQ上快速处置那些超过大小限制的Gif表情
  3. onenote 2007下载,无须序列号【完美安装】
  4. 一起来欣赏谷歌眼镜Google Glass最新UI用户界面视频
  5. 对记账软件toshl的短期使用感受
  6. QQ拼音粘贴板-更简单快捷的复制粘贴-提高个人生产力
  7. 迁移到了Evernote的中文版“印象笔记”
  8. Wi-Fi(无线路由器)对人体有危害么?
  9. 值得关注的微信公众平台帐号
  10. 在ubuntu下如何安装.tar.gz格式的软件
  11. 推荐:关闭笔记本显示屏的软件MonitorOffNow
  12. 如何导出mediawiki的页面(用于内容备份或内容转移)
  13. 解决“无法启动onenote。这可能是因为硬盘驱动器空间不足,或者对用户设置文件夹onenote的笔记本缓存文件没有足够的写入权限。”的问题
  14. 如何在ios7上打开或关闭app store的自动更新功能
  15. 【推荐资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名牌节目《阅读和欣赏》(音频下载)

以上是我的博客在2013年受访次数最多的15篇日志。这些日志基本有一个共性,就是都是我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了一些问题,自己解决后写成日志分享出来。如果能够解决大家的一些问题,那是我的快乐。

2014年的博客写作,我将坚持过往的一些好的做法,也要尝试做一些博客写作的回归,多写,多记录,多分享,去除更多的目的性和不切实际的想法,回归自我。

写了这么多年的博客,一直无法割舍,写博客已经是我的一种生理的需要,不写不快!渴望与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