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靠谱的百度个性化首页

 

百度的个性化首页
百度的个性化首页

百度的个性化首页正变得越来越有趣,当然这个功能已经不是近期才推出的了,我也是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感觉不错,才决定写一篇日志来盛赞一番。尤其是它那个更新提醒,能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这对用户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各个平台上的更新在这里都能获得一览无余的提醒。比如你的网易邮箱、新浪微博、人人……当然其中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的就是一些剧集和综艺节目的更新提醒。我就在我的百度首页上添加了下面这些节目的方便链接:

  • 美剧:生活大爆炸
  • 第10放映室
  • 开卷八分钟
  • ……
这些节目有更新就会提醒我,要找点时间来看看了。我添加的也不多,都是感觉必看的,
百度首页添加自己喜欢的内容
百度首页添加自己喜欢的内容

这些变化让百度的个性化首页对我来说已是一个很不错的浏览器首页,网络生活可以从这里开始,这就犹如你的ios设备上自己排布的一个个app,带着更新数目……有异曲同工之妙。

ipad屏幕上app的更新数量提醒
ipad屏幕上app的更新数量提醒

最后要提一点的是,百度的个性化首页也是很智能的,他会根据你在百度上的搜索情况自动给你添加一些你可能感兴趣的链接。要是靠谱,留下来,不靠谱,你再删除它,个人感觉也不错。所以,开启你的百度账号,让你的百度首页变得更有趣吧。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