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过去的2011年,通过Google Zeitgeist作一个形象生动的总结

很多年了,Google,已经成为我了解世界的一个重要的窗口。这一年在Google上搜索过什么,回头到google搜索历史中去看看,还是非常有趣的。

过去一年我在google上每月的搜索量
2011年我的热门网站和热门点击(From Google搜索历史记录)
2011年我的热门网站和热门点击(From Google搜索历史记录)

这个视频是全球视角,也体现了Google的世界观、价值观,很多内容看了也颇令我动容:比如911墓碑前悼念亡子的父亲、乔布斯……

这个视频的配乐也很赞,用Soundhound搜索了一下,结果是:Mat Kearney – Sooner Or Later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