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9 下载测试

把IE9的预览版下载测试了一下,很短的时间,主要是出于好奇。

这个技术预览版只支持:Windows 7、Windows Vista SP2 和Windows Server R2。如果您的运行环境是XP ,就不要试了。

可以放心测试:

整个下载过程很快,安装过程也很快,安装之后就把玩了一会,很业余的看了一下,截了几张图,也没有什么新奇,就从“控制面板”中把这个预览版给卸载了。整个过程很是安全,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安装卸载都很方便,对原来的浏览器没有什么影响。

这个预览版不是一个完整的浏览器,只有极其简单的菜单栏,没有地址栏等。要打开一个网页,只有进入菜单-Page-Open,输入网址。

如果页面中的链接指向一个新的标签页或窗口,这时就会弹出你当前默认浏览器的新窗口。看来这个预览版还没有标签,只有单独一个页面。

这个预览版中字体很难看。

一些期望:

微软似乎准备在IE9上再发力,让自己的浏览器的技术不再总是跟在Google Chrome 、Firefox 和Opear 等浏览器的屁股后面,对此我是很期待的。

毕竟IE浏览器占据着绝大多数的浏览器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微软加大对浏览器的研发和推广,让更多的过人用上更好用的浏览器对整个中国的互联网都不失为一件好事。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