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妇女节”

妇女节快乐!

今天是3月8日了,特意写一篇日志来庆祝伟大的“女性”的节日。

女性正在撑着这片湛蓝天空的一大部分,实在 不容易啊!设想一下,要是让老爷们儿一个人撑着,多没意思啊!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兄弟们,今天你工作累不累啊!偷笑

昨 晚还给明明数落了一番,这一年中与你们女人密切相关、好处多多的节日还真不少啊:

  • 情人节
  • 七夕 -中国情人节
  • 妇女节
  • 女朋友的阳历生日
  • 女朋友的阴历生日
  • 爱情纪念日
  • (未来还有可能要)结婚纪念日
  • 圣诞节(基本是给女朋友过的)
  • ……(欢迎各位男女同胞留言补充……)

这些节日,男同胞们,咱表示不?必须地。你有一次没表示,人家可能就明里暗里 在说:“看,他不像以前那样爱我了!”汗 你说多冤啊!

总之,我的一点经验说明,不要妄想做一个常让女朋友或老婆满意的男朋友或丈夫。想想那个难度有多大啊!惊恐

谄笑不 过,还是要花点心思给自己心爱的人。抱怨归抱怨,不作为的后果是很严重的。(看,我似乎已经严重跑题了。今天谈论的主题是三八节,不是情人节。住嘴

我 的安排:

  • 要先给妈妈打个电话,带去我节日的祝福;
  • 还要耗点脑筋想想,该怎 么给我的女朋友过这个三八节。
  • 再更新这篇日志,带去我对其他女性朋友的问候,并与其他男性朋友们共勉。

附件1:

视频一个,不重在其中的营销和广告成分:
http://www.tudou.com/v/f3FeWIVGtkQ

附件2:

网 上已经有一个所谓的三八节丈夫的日程安排,让我望尘莫及了:

======

三八妇女节男同胞活动安排表:
6:00起床洗衣服(手洗、严禁使用洗衣机)。要求声音控制在10分贝以下。
6:30分,拖地,三遍以上。拖完后用干布擦干。
7:30分,出门买菜,老婆喜欢吃什么就买什么,自己喜欢吃什么坚决不买。
8:30分,做早餐,要注意营养搭配。做好后,坐床头等老婆睡到自然醒。
9:30分,等老婆吃完早餐,陪老婆逛街,带好1000元现钱及卡备用。
12:00左右,请老婆吃最好的西餐。(地点由老婆选)
14:00,陪老婆继续逛街。老婆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买瓶水,但必须老婆先喝。
17:00回家做饭。备红酒、水果、西点等。
19:00陪老婆看电视。频道、时间由老婆选定,不许说话。
22:00哄老婆睡觉。老婆睡着的情况下,可以自由活动。
:(男同胞打印一份,周日照着做。女同胞也打一份,做为考核。)

========

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怎么稍稍感觉自己有些抽风呢?
[ad#co-1]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