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没有办法回家了,中午就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最近几年都是在外过中秋节,只能用电话带去节日的问候。

爸爸接的电话。我问爸爸准备今晚买些、做些什么好吃的?爸爸说,也就是吃一个家常便饭吧。 听这话我真有些不是滋味了…… 以前我在家的时候,中秋节是要好好的买些好吃的,做些好吃的,一家三口围坐起来,尝尝中秋的美味,有月饼、水果、炒菜、熟肉……在一起看看中秋晚会…… 现在我不在家,爸妈是不是就过得有些“不热闹”了……

不能回家过中秋,我也大生凄凉之感!“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晚上和舍友在餐炒了几个小菜,我还买了一瓶啤酒。吃过饭回宿舍的时候又买了一瓶,外带一包原味的瓜子。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本以为今天只能赏雨不能赏月了呢。谁知十点多的时候,我看到了雨后的明月,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注意成都的明月,平时看到的极少……

感谢明月在中秋这天的末尾为我带来这份惊喜!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