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购了一块黑莓8800的原装电池

今早上到斗战胜佛的淘宝店铺定购了一块黑莓8800的原装电池。因为现在的电池续航能力太差了,我已经无法忍受了!我现在的电池只能支撑我的黑莓10个小时的使用。这意味着我一天至少要充电一次。

希望这次这个原装电池能把我从黑莓组装电池的噩梦中解救出来。给我的黑莓注入一针强心剂,让它能胜任“连续作战”的考验。

昨天我的三笔淘宝交易都已经顺利结束,我的支付宝里又有了点小钱了,获得了三个好评,让我的卖家好评增加到了4。

今天买个电池也算是小小的庆祝一下。我在淘宝上的店铺,以后可能不会再投入很多精力了,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在线,我一个新手,生意也不是很好做。不过,摆弄这个店铺也算是积累了一点网上开店的经验。以后有机会,我想我还是会卷土重来的。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