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Bocelli – Vivere – The Best Of Andrea Bocelli近期下载的专辑(1)

Andrea Bocelli - Vivere - The Best Of Andrea Bocelli(封面正面)
Andrea Bocelli – Vivere – The Best Of Andrea Bocelli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封套和唱片都非常的漂亮啊?这只是表面的美丽,你要是和我一样也从电驴上把它下载到电脑上,听一听,一定会感觉这确实是一个表里如一的经典唱片。到时听了感觉非常好,一定要留言告诉我。呵呵

以前从学校的望江楼网站上下载了这位“大叔”的几首歌,把歌曲拷贝到了我的MP3里,此后的几天里,大叔美妙的声音一直通过MP3温暖我身体各处的神经末梢。友情提示,大叔的歌美的很容易让人上瘾,虽然他唱得是些什么我一点也不知道,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听的那些歌是什么专辑,那些好听的歌曲他们的名字什么。我只记得了他是我媒体库里排在最前面的。因为他的名字叫做Andrea Bocelli,以A打头。我给这些歌曲的评级都很高!一般在三星以上。

大叔在我心中已经树立起了自己的光辉形象,他的名字就是好音乐的标签。前几天我希望再增加一下我电脑里的大叔歌曲的数量,就到豆瓣和电驴上好好逛了一番,然后下载了这个专辑。估计是一个精选集吧!

到豆瓣上看看大叔的这个专辑吧!上面有丰富的资料,和很多鉴赏家的评论:

http://www.douban.com/subject/2268615/

想下载大叔的这个专辑,推荐大家到这里:

http://lib.verycd.com/2007/11/21/0000171446.html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