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安装ubuntu 8.04 没成功

新版本的ubuntu就要正式发布了,看宣传新版本确实是有很大的改进,我也想试一下!

昨天利用晚上的时间,我用迅雷下载了8.04的ISO镜像文件,700多兆的样子。

今天我就按照ubuntu论坛上的一篇文章“硬盘安装ubuntu8.04”的方法,一步步艰难的实验,但最终还是没有成功。不知为什么,在进入Grub后选择“从ubuntu8.04LiveCD 启动”后,提示我出错了,好像是说没有找到分区?搞不懂为什么

A计划不行,试一下B计划。我就把下载的镜像文件刻成光盘。但问题就来了,下载的镜像文件是CD,有700多兆,那已经超过了一般CD光盘的容量。我于是向刻成DVD,但行不通,我就把ISO文件解压缩,把解压缩后的文件刻成了DVD,但放到机器上之后,还是不行啊,没法从我新刻的光盘启动。(想想我的方法也不对)要用DVD镜像刻成的盘才好用啊!晕!

现在我是不想再下载DVD镜像了,于是再次到https://shipit.ubuntu.com/申请光盘了!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