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用Google Trends看看这个世界都在想什么

7月的最后一天,是中国人的“情人节”七夕节Google中国发布了其Google Trends(谷歌趋势)的中文版本。

其实Google Trends(谷歌趋势)对中国的用户来说并不陌生,它是在今年5月11日正式发布的,一经发布就在国内的Google用户中引起了不小的反馈。而当时虽然Google Trends支持中文的关键词搜索,但其界面却依然是英文,也没有相对应的新闻链接,而此次发布的中文版则是一个完整功能的版本。让我们来看看中文版的Google Trends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新奇好玩的体验。

更多:  http://tech.sina.com.cn/i/2006-08-02/09521066551.shtml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