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安装了Ewido Anti-Spyware

昨晚安装了Ewido Anti-Spyware。因为听说只安装杀毒软件,并不能很好的查杀木马!而之前安装的木马克星已无法使用了!听说Ewido Anti-Spyware很不错,就安装了一个。还搜了一个注册码,把他升了级!昨晚用它扫描了一下系统发现了78个被感染的文件。好家伙,我的电脑都成马棚了!养了那么多木马,有不少都吃的很肥了!

我杀毒软件安装的是诺顿,几乎天天都会报告在Windows/system32/这个文件夹了发现病毒,Hacktool.Rootkit,一次次报告,一次次出现!总不能清除干净,这让我感觉很不爽。于是我就动了安装查杀木马软件的念头!

由于杀毒软件无法对电脑提供足够的保护,来避免木马、蠕虫、Dialers、Hijackers、 广告软件以及键盘记录者所带来的威胁,ewido anti-spyware 正是针对此点设计的,它会给你的电脑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使你的电脑工作得更有效率。ewido anti-spyware,名副其实的电脑安全专家!

许多的反木马程序中,Ewido 是最好的。国内的木马x星等和它比简直是小儿科了。最近测试表明,它可以有效地检测出多形态和进程注入式木马,这些甚至完全不能被像诺顿和AVG等杀毒软件所查杀。对于个人而言Ewido足够强大了,和kaspersky结合使用加上ZoneAlarm防火墙,可以使得系统坚若磐石。推荐所有没有安装反木马扫描器的个人计算机用户下载这个软件,并每周定期扫描。我猜你可能在你会为所得到的结果感到惊讶。

备用可升级注册码:
70EW-TH17Q1-PM-C01-S1W2QD-MEM-NUYY
(需要说明的是官方服务器有注册码验证,当大量的相同注册码使用时会无效.但只要在本地重新输入注册码,即可再正常使用.使用方法和V3.5是一样的)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