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桌面4.0的中文版本

想在电脑桌面上养一盆鲜艳的郁金香,给它浇水,看它长大吗?

或者想显示日历、系统运行情况、WiFi 指示器或其它有趣的东西吗?

Google 桌面 4.0 的中文版本在 6 月 27 日发布了!跟以前的版本相比,最新版的桌面增加了更多个性化的概念!以上提到的 Google 小工具(Google Gadgets) 就是 4.0 版的一个新概念。这些互动性很强的小工具是运行在 Google 桌面软件里的许多个小版块/小插件,有着非常酷的 UI。它可以是从新闻、游戏、股票、天气预报、搜索工具到媒体播放器等各种东西,可以任意拖放,也可以有任意形状和尺寸。

从 2005 年 2 月开始,Google 桌面不断更新(最开始推出时叫做 Google 桌面搜索),到现在已经发展了 4 个版本。给已有产品不断注入生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一直是 Google 创新的源泉。

在本地化上,新版本除了有中文界面外,有不少小工具 (Google Gadget) 直接针对中文用户。最令人激动的是,Google 开放了它的制作工具,开发人员可以了解如何使用补充工具栏 API ,制作出自己的小工具 gadgets。我们对此充满期待,希望有更多更好的本土小工具被开发出来。为此我们还组织了 Google Desktop Gadget Contest ,最高奖奖金 5000 美元,奖励在 7 月 31 日前开发出最优秀最有创意的 “Google Gadgets” 的第三方开发人员。

当然,Google 桌面最基本的还是其强大的本机搜索功能,只需 Ctrl Ctrl 两下,自动弹出的搜索框可以让你随时随地查找您自己电脑上的文件。

信息桌面搜,所想即所得。欢迎你下载最新的 Google 桌面搜索 4.0 Beta 版本 。

【作者: e-Flying】【访问统计:】【2006年06月30日 星期五 10:12】【 加入博采】【打印】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