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说说最近关于Google中国的各种传言

有一段时间了,我的Gmai经常出现异常,不能正常打开收件箱里的邮件,Google.com有时也不能正常登陆.感觉很郁闷!很快我就在网上看到了关于Google想放弃Google.cn退出中国市场的传言.
这不是我想听到的一个消息。我想这对于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也不是一个好消息。
认识了解Google这一两年我渐渐喜欢上Google这平台,特别是他充满想象力的各种服务和“为信息编组”的宏伟计划。我疯狂的试用Google的各项服务和相关的网站和软件,并从中获得了很多的方便和乐趣。
这个时候如果Google突然退出中国。那真是太让我感觉郁闷了!
我想Google不会这么经不起打击吧!目前虽然有一些困难,这点困难难道就成了拦路虎?
我想中国市场对于任何一家渴望发展和利润的公司都是永远具有魅力的。这种魅力能让他们感觉克服一个个困难时很值得的。我想Google更是这样!
我相信Google会在中国坚持下去,走过一个个门槛后,Google会从中国获得一个全新的局面。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我也来说说最近关于Google中国的各种传言”》 有 1 条评论

  1. KEN 的头像
    KEN

    当我我也会喜欢GOOGLE. 但是你也不能忽视中国搜索引擎的存在啊.百度的发展你也应该看在眼里啊.雅虎和搜狐的发展也是占了一定市场的啊.
     
    还有,google的邮箱在中国的使用率有多少?我得朋友在我没有给她们推荐之前,用得都是163.com, 126.com,  tom.com, yahoo.com, 
     
    上帝保佑吧,千万别退出中国市场,虽然我不知道它正面临着什么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