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今天回家了,早上打的便车,省了18块钱的路费!

回家见到了我久别的电脑,“我回来了!我的宝贝” 我很快就坐到了我的电脑前!

今天早上在学校里买了Office 2003的安装盘,其中有一个叫 OneNote 2003的软件,是一个作便笺的软件,比较有意思!给电脑装了一块大黑板,随时可以方便的记下一些东西,而且可以很好的管理自己的便笺!可以把一些自己零碎的资料弄在上面,图文并茂,还有声音,自己也可以在上面涂鸦注释刻画!非常有趣!

最近在学APS动态网站!比较难搞,但搞好了能作出很好的网站,在线管理,交互行强!我迫切希望自己能尽快从“静态”迈入“动态”,让我的技艺有一个很大的提高!但这个提高的过程比较难!

最近在搞好我在Bokee上的博客的同时,也想把我的MSN Spaces也搞好!我看到很多朋友的MSN共享空间弄得都很漂亮啊!你不知道啊,最近我们宿舍也是兴起了博客热,我的好几个舍友都搞起了自己的博客,热情那是相当高啊!有个哥们都申请了七八个博客,真是货比三家啊!真是疯狂啊!

这些天我在看《基督山伯爵》,感觉这个钱真是一个好东西啊!一个宝藏就让一个普通的水手成为了一个无所不能的伯爵!智慧插上黄金的翅膀就无所不能了!

等看完了《基督山伯爵》我计划再看看《悲惨世界》,很早之前我就想看了。我发现到现在我读的最多的西方名著还是法国的比较多!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