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多了

昨天同学聚会可真是喝多了,第一次承认自己喝醉了!其实昨天倒不是说喝了太多酒,就是喝的特别的急,而且没有吃多少东西。

同学聚会一共去了二十个,我心里也确实是十分高兴啊!有不少同学是毕业后再没见过的,有的是近一年没见了,看到他们心里说不出的高兴!这种心情带到酒桌上就忘记了酒的威力,好家伙,二十个同学大家一人一句,轮流起来领酒,这酒感觉一口又一口,一杯又一杯啊!伴着同学们的嬉闹不知不觉……一杯白酒,不知道多少杯啤酒,我头晕了,后来也吐酒了。不能自己回家了,同学顺路骑车子把我送回家。回家倒头就睡,后来又吐了好几次酒,好痛苦啊!心里想下次绝对不喝这么多!绝对!

可能是自我感觉良好,认为自己挺能喝,结果也就那点酒量。这次是给我一个教训!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