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有发展,心里好高兴

现在我的博客的浏览量已达到了1125次,共用文章32篇,评论9篇,看到这些数据我感觉挺受鼓舞的。

为什么要写博客呢?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就是为了把我心中的所思所想与网友分享,希望获取别人的关注,渴望与志同道合的网友进行交流。

其次,相比自己动手制作网页,博客更加简易方便。我只要专注于内容就可以,非常漂亮的模板形式已经由博客服务商为我提供了。我可以轻而易举的作出很漂亮的网页。

再次,博客网为我提供了与其他博客交流的平台,我把我的博客放在博客网更容易获得关注。他人的关注是我努力付出的原动力,看着浏览量与日俱增,那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啊。最近每天的浏览量都达到了十几次,还是很不错的。现在我就特想博我的博客搞好,让我的博客更有价值。

我也时常去看看别人的博客是怎么做的,真是大开眼界啊。各人有各人的创意,个人有各人的精彩。我比较一下我的博客,我的原创性还不行,主题还是不够集中。特色不够鲜明。这是我今后努力的方向。


已发布

分类

作者:

标签

评论

《“博客有发展,心里好高兴”》 有 1 条评论

  1. _LouisHan_ 的头像
    _LouisHan_

    貌似评论里都是我的影子啊

发表评论

了解 尚磊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