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磊的博客
对微软雅黑字体已经有些视觉疲劳了,前些日子鼓捣了一下,将我的Windows XP字体改成了Apple Mac系统的丽黑字体,感觉看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整个过程不是很复杂,只需要安装一个小工具,再安装一个字体文件就可以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