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区苹果账号早就有了,不需要新申请,这次要试一下利用支付宝直接购买美区iTunes 礼品卡来给ChatGPT 充值,但昨晚按照网上的步骤申请了两次都被退款了,所以没办法今天在闲鱼了购买了两张iTunes 礼品卡,顺利充值成功,开通了ChatGPT Plus 的服务,已经开始愉快的使用ChatGPT Plus 了,体验更好用得GPT-4,我目前还没有找到把iOS 版本新账号在网页上使用的方法。希望这个新账号不要被OpenAI 再次封禁,用的时候我要加倍小心了。
GPT-4 确实更好用
获得了ChatGPT Plus 账号之后,GPT-4 用起来了,相比GPT-3.5确实更好用,无论是做一些内容润色、问题解答、代码编写,都感觉很赞。为了避免被封禁,我的iPhone 一直都挂着美区的🪜,虽然没有用网页版,但是在iOS 上用其实体验一点也不差,在GTP-4的辅助之下,我也输出了不少不错的内容。特别喜欢的几个特征: